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法新社点评:中国队虽败犹荣 屹立强队之林不是梦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23:11 新浪体育

  2002年5月16日晚上,国足出征世界杯第二场对抗,对乌拉圭队的热身赛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结束。凭借13号阿布鲁的两个进球以2-0战胜了中国队。赛后法新社在其述评中,对中国队的表现大为赞赏,认为“尽管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0-2负于乌拉圭,但其表现显示他们可以在世界精英强队之林立足”。

  这篇“中国队顽强拼杀,但乌拉圭队赢得荣誉”的述评介绍说,在上半场开始阶段,两队的攻防速度非常快,中国队在同包括国际米兰的雷科巴和尤文图斯的蒙特罗在内的欧洲球星云集的乌拉圭的较量中,不急不乱,上半场的表现相当不错。 

  该文认为,下半场乌拉圭队显示真正的实力,其精妙的进攻配合制造了不少的机会,阿布鲁在第74和87分钟的进球都是在中国队的禁区内完成,这也显示了中国队的防守仍存在不少问题。

  这篇文章为中国队的失利觉得惋惜,因为中国队替补上场的肇俊哲有两次绝佳的机会,如果抓住的话,也许可以将比反扳平。同时,该文引用了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接受法新社采访的一句话,米卢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他的评述是:“在比赛前70分钟,我们的表现很不错,但当他们打入了两个球,这就是足球。”(剑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队VS乌拉圭 宿茂臻背对铲球游刃有余 (2002/05/16 21:06)
图文-中国队VS乌拉圭 杨晨妙射显露“先锋”本色 (2002/05/16 21:10)
图文-中国队VS乌拉圭 吴承瑛、阿布鲁大并腿 (2002/05/16 21:21)
中国队0-2乌拉圭队--中乌对抗赛全场技术统计 (2002/05/16 21:42)
中国队0-2负于乌拉圭 请网友给中国队球员打分 (2002/05/16 21:42)
直播实录-阿布鲁独中二元 中国队0-2负于乌拉圭 (2002/05/16 21:45)
差距明显技不如人--热身赛中国队0-2负于乌拉圭 (2002/05/16 21:50)
半场直播实录:上半场两队均未破门 中国队0-0乌拉圭 (2002/05/16 20:33)
中国队0-0乌拉圭队--中乌对抗赛半场技术统计 (2002/05/16 20: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