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哈坎-苏克复出状态神勇 土耳其作赛香港意在中国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8:21 新浪体育

  在土耳其哈坎-苏克是个响当当的名字,他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土耳其的视线。今天土耳其的《球迷报》以“哈坎轰炸机回来了”为题对这位土耳其的足球英雄进行了报道。报道称: 哈坎-苏克昨天下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位上午还和伤员队员阿里夫和阿不杜拉同在室内训练的前锋,今天不仅来到了室外,还参加了分组对抗练习。他精彩的射门动作引来场下阵阵喝采。这位前锋以实力向媒体证实了一点,他将出现在本月20日同香港联队的热身赛场上。哈坎-苏克刚刚获悉,他在法国一家著名足球杂志所发起的评选中,进入“世界球星50人”。受肾结石困扰的鲁斯图仍由队医陪同在场边慢跑。

  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土耳其国家队在安塔利亚训练营的最后一次训练。今天早上他们返回了伊斯坦布尔,明天将动身前往香港参加20号举行的“回归杯”。在香港他们将完成最后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香港联队和南非队。

  土耳其国家队十分重视这两场比赛,他们认为香港联队可以当做中国队的替身对手,这将有利于了解中国队的技术特点。

  据土耳其《民族报》报道,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中土两国的交流的同时还表示:“米卢是一个很棒的教练。中国队在他的指导下迅速成长,但我们还缺少哈坎.苏克这样的球星,所以中国队的主要战术还是防守。”

  令土耳其人开心不已的事还有一件,那就是土耳其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次排名中名列22,名次较热身赛前有了提高。巴西位列第二。能被巴西人看重也能令土耳其媒体奔走相告。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预测在同土耳其队的比赛中三种结果都有可能出现,他表示:“在C组中没有热门队伍。”同时巴西人还很看重中国队,他们警告土耳其人说中国队很有可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用卡夫的话来说就是:“正因C组有了中国和土耳其,所以这一组将是最吸引人的一组,全世界的目光都会在这一组身上。”提醒土耳其人的还有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拉尼和曾在中国执教,现为埃里克森助手的布克斯顿。他们都认为土耳其队不应小看了中国队。 另据土耳其《球迷报》报道,土耳其国家队训练禁止中国记者采访一事在各国都有所报道。巴西记者最有正义感,他们联合100多名记者抵制土耳其记者对巴西队的采访以示支援。

  居内什前两天提出的“四名前锋”的打法在土耳其国内引起不满。不少足球评论员撰文反对,他们认为这样的打法虽然很有攻击性,但是太危险,尤其是面对巴西这样一个同样具有攻击性的队伍。(冰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乌热身赛 中国队要把乌拉圭队当作土耳其队来打 (2002/5/16 09:07)
归队第一天苏克突然倒下 土耳其不适应“飞火流星” (2002/5/15 23:35)
乌拉圭队就像土耳其队--米卢要感受世界杯 (2002/5/15 13:22)
土耳其队主帅居内什: 中国队的任意球战术厉害 (2002/5/15 13:08)
米卢谈中乌之战:乌拉圭队战术打法酷似土耳其 (2002/5/15 06:49)
图文-土耳其队与球迷见面 哈坎-苏克显露狰狞 (2002/5/15 02:08)
图文-土耳其队与球迷见面 苏克与哈桑“来者不善” (2002/5/15 02:07)
土耳其第一门将病情加重 后卫出狂言轻视罗纳尔多 (2002/5/14 21: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