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后防天才押阵 四大名射手现身--埃因霍温豪华阵容战中国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2:45 新浪体育

  事实证明,不日将来华访问并与中国国家队作赛的荷兰爱因霍温队并不是“水货”,昨晚,这支荷兰的老牌劲旅开始了远东之行的第一站,他们在曼谷以4-1战胜了泰国队

  在球队的名单中,包括有“新里杰卡尔德”之称的霍夫兰德、即将转会意甲豪门拉齐奥的荷兰国脚范-博梅尔,著名的攻击手布鲁金克和海瑟林克,摩洛哥名将拉姆济等等。在昨晚的比赛中,尽管旅途劳顿,但埃因霍温队仍显示了超强的攻击力,海瑟林克、布鲁金克、卢西乌斯、拉姆济各入一球,最终以4-1战胜了泰国队,可想而知,19日中国国家队的防线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此次在名单中的埃因霍温一线队员如下:

  门将:

  洛德维克斯,35岁,埃因霍温替补门将。

  后卫:

  阿多,23岁的加纳国脚,1998年从比利时布鲁日转会至埃因霍温。

  法贝尔:30岁,埃因霍温后防线上的主力选手,虽然技术略显粗糙,但防守出众,抢断凶狠,身体强壮。

  霍夫兰德:虽然年仅22岁,但已是埃因霍温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被誉为“新里杰卡尔德”,2000年11月,21岁的他就入选了国家队,目前,AC米兰希望能够得到这位荷兰后防天才。

  莱昂-海瑟:本赛季从二队提拔入一队的年轻球员。

  中场

  范-博梅尔,25岁的荷兰国脚,在国家队中大有取代戴维斯之势,是埃因霍温的攻防枢纽,在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一记远射破门一战成名,拉齐奥希望能够今夏购入他。

  约翰-德-琼,25岁的攻击型中场,队中绝对主力,2001年2月首次入选国家队。

  沃格尔:25岁,瑞士国家队著名选手,埃因霍温队绝对主力,1996年欧洲杯时,不满20岁的沃格尔就入选了瑞士队,参加了全部3场比赛,从此奠定了其国家队无可动摇的中场核心地位。

  卢西乌斯:25岁,不知疲倦的中场工兵,埃因霍温中场的主要替补之一。

  加霍基泽:26岁的格鲁吉亚国家队主力,98年,当时的主教练博比-罗布森把签来,但是一直没能打上主力。

  前锋:

  鲍马:23岁,前荷兰21岁以下青年队成员,虽然进球不多,但却是一个很好的助攻手,范尼很多进球都是借助他的助攻。

  布鲁金克:24岁,前荷兰21岁以下青年队成员,在范尼走后,他是埃因霍温锋线的头号人物,他不仅有着超凡的天赋和创造力,而且也是一个高产的射手。

  拉姆济:24岁,摩洛哥国家队成员,从威廉二世转会至埃因霍温。

  海瑟林克:23岁,1米88的“空霸”,在禁区内抢点能力突出,曾在99/00赛季打进19球,是埃因霍温当时保持16连胜的重要功臣,在世界杯预选赛对爱尔兰的比赛中,曾被召入国家队,但没有上场。

  此外,不在一线队名单之列的亨特拉尔、考丁霍、拉梅、维尔森也在访华名单当中。

  (沈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正在图文直播中乌之战 目前中国队0-0乌拉圭队 (2002/5/16 19:50)
前方报道-中乌之战即将打响 乌拉圭公布首发阵容 (2002/5/16 19:27)
前方报道-中乌之战已经打响 中国队公布首发阵容 (2002/5/16 19:17)
组图-中乌热身赛在即 中国队出发前往五里河赛场 (2002/5/16 18:34)
图文-中国队出发参加中乌热身赛 郝海东暗下决心 (2002/5/16 18:25)
图文-中乌热身赛在即 张玉宁期待能在五里河出场 (2002/5/16 18:22)
图文-中乌热身赛在即 李玮峰走出绿岛酒店 (2002/5/16 18:21)
范志毅:一生不离开足球 中乌之战在于暴露问题 (2002/5/16 17:16)
两名落选者 演练不同阵型--中乌之战米卢验证两课题 (2002/5/16 17:13)
胜负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米卢淡看“中乌热身赛” (2002/5/16 16: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