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贝隆惊爆贝尔萨“野心”:率领阿根廷三夺大力神杯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1:54 新浪体育

  在帮助拉齐奥夺得意甲冠军之后,阿根廷球星贝隆加盟英超豪门曼联队,但这个赛季他在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近日,正在拉齐奥基地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贝隆表示,在世界杯上,他将以自己的表现回应那些批评他的人。

  贝隆表示他在英格兰的境遇好比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与瑞典女影星尤里卡的绯闻那么糟糕,"人们都知道我的能力,我将以世界杯的表现打消那一小部分人的怀疑。"

  世界杯上,阿根廷与英格兰,尼日利亚,瑞典一同分在"死亡之组",贝隆表示,希望他在曼联的队友贝克汉姆能够在场上与他对阵。虽然两人在曼联的配合效果不好,但贝隆又调侃道:"我真心希望他能够与我们比赛,但他最好不要状态太好,因为他的确是个天才。虽然我们小组的对手都很强硬,但这也是我们的动力。"

  当记者提到阿根廷是夺冠热门时,贝隆说:"我们并没有想那么多,我们只是要赢得每一场比赛,但这并不容易,意大利法国巴西都是很强的对手,如果我们夺冠就必须要战胜他们。"

  阿根廷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主教练贝尔萨功不可没。贝隆也相信,贝尔萨能够像78年的梅诺第和86年的比拉尔多那样带领阿根廷获得第三次世界杯。"贝尔萨成为我们的主教练我感到很幸运。他能够用最简练的话使我们明白他的战术意图,而且总是能够在比赛时激发出我们的最好状态。可以说他是我们世界杯的秘密武器。"

  谈到86年夺冠的那支阿根廷队,人们总是说到马拉多纳,但贝隆说,现代足球已经不是一个球星就能改变一支队的命运,要靠整体实力。

  "没有非凡的球星,只有一个球星你不可能赢得比赛,虽然我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并没有负担,我们仅仅会更谦虚,去努力地踢球。"苏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世界杯阵容初现端倪 贝尔萨关注“风之子”伤情 (2002/5/14 19:58)
阿根廷10号球衣将永久退役 国际足联点头同意 (2002/5/12 14:31)
国际足联终允许马拉多纳保留阿根廷10号球衣 (2002/5/10 15:42)
图文-世界杯日益临近 阿根廷四“猛虎”紧张训练 (2002/5/10 10:47)
24小时拉来泰国 国足热身赛对象曾选定阿根廷队 (2002/5/10 08: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