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乌媒体透露中乌之战首发阵容 尤文罗马大牌领衔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9:01 新浪体育

  随着中国同乌拉圭比赛的日益临近,乌拉圭国内对于比赛的报道也在逐渐升温。今天,据乌拉圭国内媒体报道,中国队同乌拉圭进行比赛时,将会有卫星把比赛信号传至乌国内,于当地时间早上8:45分向全国进行直播。

  同时,在乌拉圭《乌拉圭体育网》上,刊登了一篇由该网站特派记者所撰写的比赛专稿。文章题为:《普阿将会确定世界杯的主力阵容》

  文中写道:这场比赛对乌拉圭很重要,因为一边在主教练普阿看来,在这支球队中,除了队长蒙特罗打中卫和达里奥。席尔瓦打前锋不需要考虑外,还有很多问题没有最终确定。但另一边却是普阿要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确定世界杯名单和世界杯的首发阵容外。所以普阿只能对此表示,在比赛中,将会尽可能的给更多球员以上场的机会。以便考察球员。

  同时文章说道,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将有四名乌拉圭民族队球员(兰博,姆奴阿,瓦雷拉和莫拉雷斯)因要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同格雷米奥队的的比赛而缺席,但由于普阿已经表示他们属于“不需要考察”的球员,所以只要不受伤,他们将肯定参加世界杯。

  在文章的最后,附上了据说是普阿亲自透露的同中国队比赛时的首发阵容。来自尤文图斯的蒙特罗和来自罗马的吉古均在阵中,只是雷科巴将不首发。

  具体球员为:卡里尼/古斯塔沃-门德斯,蒙特罗,索隆多,罗德里格斯/吉古,马塞洛-罗梅罗,巴布洛-加西亚奥尼尔/达里奥-席尔瓦,阿布莱乌

  (科斯塔)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建宏评中乌之战:差距明显 中国队该清醒了 (2002/5/16 22:42)
僵尸王:双翼齐飞瘫痪在乌拉圭脚下--中乌之战有感 (2002/5/16 22:41)
杨晨险些破门 阿布鲁独进2球--中乌图解集锦 (2002/5/16 22:39)
杨晨、马明宇表现最出色--中乌之战国足综合打分 (2002/5/16 22:35)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范志毅防守门德斯 (2002/5/16 22:30)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杨晨在中场过人 (2002/5/16 22:28)
图文-世界杯中乌热身赛 吴承瑛跳起争顶头球 (2002/5/16 22:26)
聂卫平评中乌之战:差距大 世界杯中国无前景可言 (2002/5/16 22:12)
图文-中乌对抗赛进球图解 乌拉圭中路突破攻入第1球 (2002/5/16 22:12)
图文-中乌对抗赛进球图解 乌拉圭漂亮反击入第2球 (2002/5/16 2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