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意大利队教学赛发现惊喜 皮耶罗欲借世界杯为己正名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2:44 新浪体育

  在意大利国家队周二的训练当中,主帅特拉帕托尼将球队分成两组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其中身着红色训练背心的一方应该是本周六与捷克队进行热身赛时的首发阵容。托蒂和多尼因为仍然有伤在身所以未能参加这场比赛。

  身着红色背心的球员包括阿比亚蒂、卡纳瓦罗、内斯塔、马尔蒂尼、赞布罗塔、托马西、迪-比亚吉奥、科科、因扎吉以及维埃里。不过,周六的热身赛当中布冯应该还是主力门将。最终,在25分钟的比赛里,身着黄色训练背心的一方以2比1获胜,迪利维奥和蒙特拉各入一球,红方则是维埃里打入一球。迪利维奥的入球令特拉帕托尼非常高兴,因为这位老将是特拉帕托尼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召入队中的。

  赛后,与蒙特拉一样身披黄色训练背心的皮耶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和2000年的欧锦赛期间,他因为状态不佳和受伤病困扰没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所以这次韩日世界杯他将向球迷证明自己的实力。

  皮耶罗说:“我的名字总是与尤文图斯的成功联系在一起,但却与国家队无缘,事实上,我的确未曾代表意大利队获得过什么荣誉,所以这次在韩日世界杯上我将力争拼尽全力弥补以往失去的机会。”

  皮耶罗说:“我坚信自己目前的状态好过上届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皮耶罗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夺取意甲冠军的骨干力量,他最近一个月在联赛中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他说:“有能力夺取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共有5到6支,意大利也是其中之一,我们将为球队的夺冠而战,无论实现这一目标有多么困难。”

  在98年的世界杯上,还是一名新星的皮耶罗尚不能得到球迷的认可,而罗伯特-巴乔那时正如日中天,球迷们纷纷要求巴乔排在皮耶罗前面上场,这也许在客观上影响了皮耶罗的状态,但这一次将不存在这一问题,因为巴乔已经被排除在蓝衣军团之外。

  皮耶罗说:“特拉帕托尼最终决定不让巴乔前往世界杯,这个决定是很难做出的。如果巴乔这次仍然能够入选,我不会有任何情绪,因为我能够与他和睦相处,但是,我们必须尊重特拉帕托尼的决定。”(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蓝衣军团”抱死防守反击--意大利队世界杯阵容解析 (2002/5/14 19:58)
超级五虎意大利前锋组合猜想 锋线黑马有望盖过维埃里 (2002/5/14 16:25)
意大利克罗地亚“双龙会” 欧洲拉丁派欲演完美碰撞 (2002/5/14 15:12)
意大利开始世界杯备战 特拉帕托尼再谈巴乔落选 (2002/5/13 23:21)
米卢向意大利国家队领队吐露心事:至少要赢一场球 (2002/5/13 08:03)
意大利媒体火拼世界杯 性感女影星应邀开专栏(图) (2002/5/13 08:01)
意大利队领队探听到米卢心事:世界杯至少赢一场 (2002/5/12 08:00)
落选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 老巴乔向世界杯说再见 (2002/5/10 15:28)
为国足壮行西安起风云 意大利球星罗西欲来献艺 (2002/5/10 14:54)
重演朝鲜胜意大利一幕 前主帅霍顿看好中国队胜巴西 (2002/5/10 02: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