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三版女郎送行 妻子女友随队--英格兰队机场启程纪实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1:13 新浪体育

  “没有大力神杯不许回来!” 英格兰世界杯球员昨天终于起程前往迪拜,而此前,在英国卢顿机场,送行的球迷喊出的口号是:“带着世界杯回来!”

  只见,这23人统统穿着统一制作的伯顿套装,朝热情球迷挥手致意。他们乘坐的是不列颠777航班,七小时后将飞抵迪拜。在那儿,球员和主教练埃里克森将度过五天的假期,接着开赴日本。如果他们一直能冲到决赛的话,那此去总共为7周。昨天,出发时,《太阳报》还派出了著名的三版女郎乔安妮前往送行。一同乘机的还有英格兰代表队的成员的妻儿,他们将随同亲人在朱梅拉沙滩饭店度假。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首先达到机场,他们牵着三岁的儿子布鲁克林的小手,他在机上,他们将与埃里克森及其女友在豪华舱就坐。

  队中其余的队员与家眷都只得乘坐经济舱。机上还载着23个孩子,包括大卫-希曼的两岁女儿乔治娜。而欧文则带着他的女友露易斯,替补守门员大卫-詹姆士则携着妻子唐亚。飞机于英国时间下午3:30起飞——比预定时间晚了45分钟。在机上,球员可以选用香槟、桔子汁或纯净水,此外,还有人为他们准备了电影:拳王阿里、美丽心灵,香草天空。晚餐有:芦笋、帕尔马火腿,水煮梨,色拉,以下才是正餐:烤牛扒,意大利饭,还有鳕鱼,兔肉,各类蔬菜。这些菜谱已经被贝克汉姆所确认,他还害怕因此增加体重。(大头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备战再遭沉重打击 杰拉德腿伤难愈无缘世界杯 (2002/5/14 22:12)
伤病困扰是最大问题 查尔顿列举夺冠热门不提英格兰 (2002/5/14 19:19)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贝克汉姆一家好幸福 (2002/5/14 05:25)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全体人员机场留影 (2002/5/14 05:23)
组图-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壮志凌云冲刺世界杯 (2002/5/13 21:20)
图文-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 贝克汉姆透露伤情恢复情况 (2002/5/13 21:09)
图文-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豪情万丈信心百倍 (2002/5/13 21:07)
图文-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壮志凌云冲刺世界杯 (2002/5/13 21:01)
贝克汉姆恢复迅速 英格兰队仍要趟过“恐怖海峡” (2002/5/13 20:54)
图文-贝克汉姆健步如飞赶往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 (2002/5/13 20: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