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不能没有你 尼日利亚打算招安“叛贼”奥利塞赫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各斯5月14日消息: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奥尼宾德今天表示,他将重新考虑在国家队桀骜不驯的前队长奥利塞赫的前途,并称有可能重新召他进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由于在今年二月份的非洲国家杯期间带领队员“起义”,效力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奥利塞赫被开除出国家队,此前该国足协人士表示,不会召他进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不过,由于找不到他合适的后腰位置上的替补人选,奥尼宾德今天对他开了绿灯,“我不能因为他在马里的事情就把他排除出国家队。”他同时表示,自己两天前已经接受了奥利塞赫的道歉,已经初步打算带他去韩日世界杯。

  作为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元老之一,27岁的奥利塞赫自从1993年入选国家队以来,已经连续参加了1994年和1998年的世界杯比赛。

  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与阿根廷、英格兰以及瑞典队一起分在有着“死亡之组”之称的F小组,大敌当前,队内团结变得至关重要。(宋方灿)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尼日利亚一改初衷 打算用本土教练冲击世界杯 (2002/5/13 10:15)
明月彩云:尼日利亚人没来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儿 (2002/5/10 16:04)
尼日利亚取消中尼热身赛 福特宝欲索赔600万 (2002/5/9 10:28)
队员已返回俱乐部 尼日利亚再确认取消中尼热身赛 (2002/5/6 22:20)
空难殃及世界杯备战 尼日利亚士气异常低落 (2002/5/6 19: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