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美国队中场队员阿马斯因伤将无缘韩日世界杯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3日电(记者谢培林)近3年来表现出色的美国中场球员克里斯·阿马斯,因在周日同乌拉圭队的友谊赛中拉伤右脚前侧十字跟腱,将无缘今夏在韩日举办的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

  现年29岁的阿马斯出身纽约,目前在国内联赛中效力芝加哥俱乐部队。他的防守型作风很被主教练阿里纳所器重,自1998年以来曾45次代表美国队出征世界赛场。只可惜,他在昨日的赛场上参赛16分钟后,在没人碰撞的情况下伤了跟腱。

  阿马斯说:“我真的很失望。尤其对于那些专程购买了世界杯赛门票的亲人和朋友,我更是深感内疚。我只是为了抢球抬了一下腿,这是最平常的动作,但却造成如此悲剧。生活有时就是这般残酷,我将在世界杯赛期间为同伴加油助威。”

  将在近日内作出替换人选决定的教练阿里纳说:“我为阿马斯深深感到惋惜。他是队中非常敬业、非常出色的球员。国家队很需要他这样的人才。”在阿里纳的替补名单中还有3名中场球员,他们都效力国内俱乐部队,包括曾参加1998年世界杯赛的布莱恩·麦苏纽维。

  几乎总以始发身份亮相的阿马斯,去年参加了国家队15场比赛中的13场。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仅在美国队16场比赛中缺席两场。但他的国家赛场仕途似乎总是不太顺利。2000年8月,他扭伤了左膝盖并因此缺席了悉尼奥运会。(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