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突尼斯队3-0战胜法国甲级队色当队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5月13日电(记者张有浩)获得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突尼斯队,13日晚在法国东部城市维泰尔与法国甲级队色当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0获胜。

  这场比赛是突尼斯队本月7日在维泰尔集训以来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比赛吸引了大批法国观众,也吸引了众多法国、日本和比利时等国的记者前来录像和拍照。由于这是突尼斯队确定23人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苏亚为了考察队员,在下半场先后把8名队员换下场,只有3人踢满全场。上半场第三十六分钟,突尼斯队的贾齐里首开纪录,其余的两个球则都是由萨拉米攻进的。值得一提的是,突尼斯队的门将布姆尼杰尔表现出色。这名法国甲级队巴斯蒂亚队的门将12日刚刚从巴黎赶到维泰尔。今晚他坐阵球门90分钟,确保突尼斯队一球未失。

  在10日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突尼斯队以4:3战胜了刚刚降为乙级队的法国梅斯队

  来维泰尔集训前,主教练苏亚公布了29人的突尼斯国家集训队名单,但截至13日,参加集训的实际只有26人,缺席的是在意大利乙级队热那亚队效力的3名队员。他们因为要参加一场重要比赛而无法脱身。在维泰尔,除了进行两场热身赛,突尼斯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每天训练两场,上午主要是体能训练,下午则分成后卫、中场和前锋3个小组进行技术和战术训练。据报道,训练时队员们都十分投入,因为集训以及热身赛中的表现将决定他们最后能否入选国家队。据悉,参加世界杯的突尼斯国家队23人名单将于这次集训后确定。按照计划,突尼斯队将于14日回国,16日飞赴日本。(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荷热身赛火爆 赛前将挑战颠球吉尼斯纪录 (2002/5/14 03:49)
没有一个人很特别--怀特淡看国足热身赛表现 (2002/5/13 17:59)
没想到米卢有两把“尖刀”--泰国球员点评热身赛 (2002/5/13 17:48)
辉山兰狐:国足热身赛 球迷冷水浴 (2002/5/13 17:24)
中印之战的“历史”开始重演--中泰热身赛侧记 (2002/5/13 1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