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胜波兰平美国负葡萄牙--希丁克“算计”韩国进16强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7:03 北京晨报

  正率队在济州道集训的韩国足球队主教练希丁克说,他制定了四项对策以便在世界杯赛上战胜同属一组的波兰队。

  希丁克于12日在高强度的体能训练阶段结束后说,从13日开始,球队的训练将集中在如何战胜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波兰队方面。他说,他已制定四项对策,一是提高速度,二是弥补短处,三是保持最佳的体力状况,四是共享对手的信息。他认为,在16日与苏格兰队的热身赛上,他将运用这四项对策。如果这四项对策都能够达到要求,在世界杯上不仅将能取得一场胜利,而且打进16强也将成为现实。

  希丁克认为,足球水平的差距在于速度,在与波兰队比赛前,必须把提高速度作为重点。此外,韩国队的每个球员“在战术上都有需要克服的弱点”,需要向每个球员指出。但是,在体力方面,希丁克认为韩国队现在的平均体力比他当初担任主教练的荷兰队要强,他对此感到满意。

  他说,他已经看过葡萄牙队、波兰队的比赛录像,不久他将把包含波兰队、葡萄牙队和美国队等三个对手信息的光盘分发给每个队员,以了解对手。

  韩国队的目标是在世界杯赛上打进16强。为此,在D组的比赛中,韩国队至少需要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才能出线。从目前的形势看,韩国队的计划是把波兰队作为取得一胜的“祭物”,与美国队打平而负于葡萄牙队。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将让世界震惊 希丁克扬言“打入世界杯8强” (2002/5/7 00:51)
希丁克细解韩国队大名单奥妙 表决心要打进16强 (2002/5/1 16:14)
韩国队太容易走极端--主帅希丁克自解中韩之战平局 (2002/4/29 21:14)
冲希丁克还以微笑的鬼脸--中韩之战米卢“三笑” (2002/4/29 13:27)
出色发挥助中国治愈“恐韩症” 希丁克为赛果而尴尬 (2002/4/29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