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俄罗斯主教练公布27人大名单 老门将新射手齐入选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俄罗斯队主教练奥莱格-罗曼特瑟夫公布了备战世界杯27人大名单,老门将斯坦尼斯拉夫-切尔切索夫新近入选。

  本月17日,在莫斯科迪纳摩体育场进行四国邀请赛上,俄罗斯将对阵白俄罗斯、乌克兰对阵南斯拉夫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两天后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并有机会赢得6万美元的奖金。

  现年38岁的切尔切索夫现效力与奥地利冠军球队因斯布鲁克队,在过去的三年里,切尔切索夫曾经49次代表国家队征战经验非常丰富。

  罗曼特瑟夫还重新招入了莫斯科迪纳摩队射手安德烈-帕诺夫,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射手丹尼斯-拉科迪诺夫令人惊奇地也入选了27人大名单。

  但是,罗曼特瑟夫仍然对目前状态正佳的门将赛尔吉-奥夫切尼科夫置之不理,还有莫斯科CSKA队的罗兰-古瑟夫也没有入选。俄罗斯足协发言人称罗曼特瑟夫将在本月21日宣布参加韩日世界杯的23人名单。俄罗斯队预定本月25日前往日本。

  以下是俄罗斯队的27人大名单:

  门将:鲁斯兰-尼格马图林(维罗那)、阿莱桑德-菲里莫诺夫(Uralan Elista)、斯坦尼斯拉夫-切尔切索夫(因斯布鲁克);

  后卫:郁里-尼科甫洛夫(埃因霍温)、维克多-奥诺平科(奥维耶多)、伊戈尔-古甘诺夫(Uralan Elista)、郁里-科夫顿(莫斯科斯巴达)、达耶夫(莫斯科CSKA)、索罗马丁(莫斯科CSKA)、塞尼科夫(莫斯科Lokomotiv)、特塔泽(Alania Vladikavkaz)

  中场:莫斯特沃伊(塞尔塔维戈)、卡平(塞尔塔维戈)、阿莱尼切夫(波尔图)、提托夫(莫斯科斯巴达)、科赫洛甫(皇家社会)、塞马克(莫斯科CSKA)、斯马丁(Girondins Bordeaux)、伊兹马伊洛夫(Lokomotiv Moscow)、塞姆舍夫(Torpedo Moscow)、阿沙维(Zenit St Petersburg);

  前锋:贝斯查斯科(莫斯科斯巴达)、斯科耶夫(莫斯科斯巴达)、科尔扎科夫(Zenit St Petersburg)、皮门诺夫(Lokomotiv Moscow)、帕诺夫(莫斯科迪纳摩)、拉科迪诺夫(水源三星)。

  (韦尼)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名单:皇马5人入选 两新星意外 (2002/5/13 23:20)
黄金一代悉数参加中葡之战 葡萄牙公布23人名单 (2002/5/13 21:12)
高尧满意处女秀 最终入选世界杯正式名单前景光明 (2002/5/13 17:51)
进入23人大名单板上钉钉--宿茂臻盯准正印前锋 (2002/5/13 14:12)
宿茂臻赢得米卢“芳心” 张玉宁离23人名单渐远 (2002/5/13 08: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