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贝克汉姆恢复迅速 英格兰队仍要趟过“恐怖海峡”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20:54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在新闻发布会上

  5月13日伦敦消息,即将赶赴迪拜备战世界杯英格兰队今天在伦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这次“记者见面日”活动中,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透露他的伤情恢复的非常迅速,这使得正在为中场大将杰拉德和代尔的受伤而发愁的埃里克森终于有些宽心。

  不过,英国《镜报》在报道英格兰队最新情况的时候用了“恐怖海峡”这个著名乐队的谐音词,因为代尔(Dyer)与恐怖海峡乐队(Dire Straits)的发音很相似,《镜报》很巧妙地形容道,尽管贝克汉姆有望在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中即可出场,但代尔的缺阵让将使英格兰队趟过“恐怖海峡”。

   贝克汉姆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伤势恢复的很好,虽然还有些酸疼的感觉,但距离世界杯还有三周的时间,到时伤情完全恢复是没有问题的。两天前我就开始进行受伤后的第一次跑步训练了。”“现在的任务是我还要减掉几斤肉,这些日子以来我有些发福。”

   不过小贝还是对中场队友杰拉德和代尔的受伤表示了关注,他说:“虽然我到时会完全恢复,但对于他们来说完全是一个打击。我相信他们会挺过去的,因为他们是坚强的,我们要前进,我们全队必须取得胜利。”“他们的离队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损失,就象法国队失去皮雷一样。”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欧文也为自己在利物浦的队友杰拉德表示了惋惜:“这不是一件好事,我昨天晚上和他一同参加了赛季结束聚餐,他很沮丧,但我相信他不会被就此击倒的。”“每个球队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我们希望他会和我们在一起,但现在说这些是没有用的。”

   来自利兹队的费迪南德并不认为代尔、杰拉德、巴特、贝克汉姆和加利-内维尔的受伤会使英格兰队陷入危机当中,他说:“这种说法有些夸大,我们队中还有很多其他球员。”“我想凯伦(代尔)并没有放弃希望,但愿他能早日康复”。

   埃里克森于上周公布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名单,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把希望寄托在这些小伙子身上,想要带领这支新老结合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中走的更远。(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贝克汉姆一家好幸福 (2002/5/14 05:25)
图文-英格兰队飞赴迪拜备战 全体人员机场留影 (2002/5/14 05:23)
组图-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壮志凌云冲刺世界杯 (2002/5/13 21:20)
图文-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 贝克汉姆透露伤情恢复情况 (2002/5/13 21:09)
图文-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豪情万丈信心百倍 (2002/5/13 21:07)
图文-英格兰队发布会 贝克汉姆壮志凌云冲刺世界杯 (2002/5/13 21:01)
图文-贝克汉姆健步如飞赶往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 (2002/5/13 20:33)
埃里克森为代尔之伤痛心 英格兰队噩梦一个接一个 (2002/5/13 18:38)
名流如云夜色迷人 辣妹光彩照人--贝克汉姆豪华家宴纪实 (2002/5/13 10:19)
英格兰队地中海五日豪华游 太阳报美女记者先体验 (2002/5/13 09: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