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埃里克森私生活再曝光 瑞典女足裸照献太阳报(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1:58 新浪体育


  英国《太阳报》在英格兰队开赴阿联酋训练之前刊载文章,对主帅埃里克森的私人生活进行了报道。文章内容如下: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的助手托德-格里普周日在接受英国电台采访时透露,埃里克森是一位乐迷,音乐帮助埃里克森在比赛之余忘掉足球。

  63岁的托德说:“有时埃里克森会要求我给他拉手风琴听,我一般演奏40年代的歌曲,我们也在一起谈论音乐,我们试图避免所有时间都在谈论足球。”

  54岁的的埃里克森除了听助手的手风琴演奏之外,他还酷爱听古典音乐,他对音乐的欣赏甚至使这些乐曲登上CD热门排行榜。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不遗余力地渲染了埃里克森酷爱瑞典美女,为此他们派记者跑到瑞典拍摄了大量美女照片,并且计划在今后每天刊登一幅瑞典美女的靓照。

  首张刊登出靓照上的美女是20岁的西蒙-埃容斯塔达,她是瑞典女足的一名射手。照片上的西蒙-埃容斯塔达“倾情奉献”,未穿上装显出健康的肤色。(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