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名流如云夜色迷人 辣妹光彩照人--贝克汉姆豪华家宴纪实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0:19 新浪体育

  上周日,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与他的“辣妹”妻子维多利亚在他们位于伦敦北部赫特福德郡的豪华别墅中举行了一个专门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壮行的晚宴。

  400多位来自英国娱乐界的知名大腕以及足球界的名流纷至沓来,整个晚宴现场流光溢彩,令人目不暇接。为了确保参加晚宴的尊贵客人的安全,还有十几名警察负责在门外维持秩序,另外小贝夫妇还特意招募了50名私人警探进行四处巡视。

  聚集在贝克汉姆夫妇别墅门外希望能够一睹球星和演艺明星光彩的300多名球迷这次可是大饱眼福,这些球迷身着英格兰国家队或是曼联队的球衣高声呼唤着贝克汉姆和欧文的名字,当在1966年代表英格兰队赢得世界杯的英雄赫斯特首先进入他们的视线时,这些球迷开始群情激奋、欢呼雀跃。随后,英格兰国家队一些现役国脚谢林汉姆、乔-科尔以及丹尼-米尔斯也相继露面,更是引得这些球迷激动万分。

  维多利亚的好友、英国著名的歌星埃尔顿-约翰、时装设计师维斯特伍德、网球明星鲁塞德斯基以及台球高手吉米-怀特也在受邀的客人之列。

  为了使得整个晚宴与在韩国和日本举行的世界杯相映称,小贝和“辣妹”可谓煞费苦心,他们将别墅装扮得极具东方色彩,尤其是以日本风格为主。客人抵达之后,就会有身着日本和服的美貌女郎为他们送上香槟酒并引领他们来到一个日式的花园广场里就坐,这里种满了各式花草,还有大片的翠竹和多达6万株兰花树。客人入坐之后就会有一股幽香扑面而来,让人沉醉其间。花园的小径周围全部安装有日式纸灯,显出灯影交辉的一派迷人夜色。

  据称,举办这次晚宴的花费高达35万英镑,主要是由两家时装杂志和一家电视台提供的赞助,晚宴上将进行一系列的拍卖活动,拍卖得到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一家儿童慈善机构。每位参加晚宴的客人需自付3000英镑,这些款项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贝克汉姆和正怀有身孕的维多利亚均身着盛装站在门口迎接每位客人,小贝上身着一件黑色带红条的衬衣,下身着一条米色长裤,维多利亚则身着一套价值15000英镑的晚装,外罩一件长长的皮风衣,这对夫妇不愧是英国最受人欢迎的明星夫妻,只要他们站在一起就会吸引无数羡慕的目光。为了让大家免受拘束,所有的食品全部以自助的形式提供,食谱包括牛排、泰式香米和沙拉,脆皮烤鸭以及各种食令海鲜。席间,一些身着橙色长袍的佛教僧人会为客人表演各种佛教仪式。

  在来访的客人当中,一些人乘坐自家豪华轿车直接抵达贝克汉姆夫妇的别墅,还有人乘坐游艇先抵达小贝夫妇别墅附近的一个乡村俱乐部,然后再坐专车前往,更有甚者,一位客人竟然驾驶着直升机直接在别墅的花园里降落,降落前还向空中撒了大量的鲜花和小礼品向小贝夫妇表示感谢。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队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也与他的意大利女友南希双双到场,此前埃里克森曾卷入一场三角恋情,这次他与南希出双入对,看来此前的绯闻风波已经烟消云散。小贝在曼联队的队友、因为受伤已无法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加里-内维尔则架着一副拐仗,但看得出来,与世界杯无缘的痛苦已经抛在脑后。

  据称,整个活动将在本周日由ITV1电视台进行播放。辣妹的父亲托尼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第二个孩子将于今年9月出生,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是这次晚宴上最开心的人,虽然他将不少的橙汁都滴在了身上,但依然非常高兴。(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世界杯出征壮行 贝克汉姆自掏35万镑豪华大派对 (2002/05/13 03:57)
贝克汉姆夫妇花园晚会超豪华大奖:与小贝共度一日 (2002/05/12 17:47)
几经周折 贝克汉姆终于将随英格兰队前往迪拜集训 (2002/05/12 12:59)
英媒体关注贝克汉姆续约 周薪具体数字众说纷纭 (2002/05/12 11:08)
图文-贝克汉姆与曼联续约三年 仪式“众星捧月” (2002/05/12 01:57)
创纪录高薪续约曼联 贝克汉姆笑称为“红魔”自豪 (2002/05/11 23:52)
曼联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贝克汉姆续约至2005年 (2002/05/11 21:48)
后花园举行的神秘聚会 贝克汉姆决定英格兰队人选? (2002/05/10 09:04)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