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英格兰队地中海五日豪华游 太阳报美女记者先体验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英国时间今天,埃里克森将带领23人的英格兰队奔赴迪拜,开始他们世界杯前的海外集训,而嗅觉灵敏的《太阳报》立刻派出了美女记者布瑞妮-沃登,前去英格兰队预定的迪拜酒店实地考察了一番,得出的结论是:老埃真会挑地方!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英格兰队及其家眷所下塌的酒店:五星级的茱梅拉海滩饭店,这是一个世外桃园般的度假胜地,《太阳报》的美女记者为此沾沾自喜:她赶在贝克汉姆、欧文之前先将这儿的奢侈情调享受了一番。

  同时,她以亲身体验给球员们安排了行程:在经过了7小时,3400英里的空中飞行,最终到达目的后,首先要做的就是跳进游泳池中好好地清凉一下,要知道,昨天迪拜的气温高达了华氏102度!该记者也先体验了一下:那是一间设施豪华的游泳池,要知道,在水贵如金的中东,游泳池本身就是一间奢侈品!

  阿联酋是一个相对开放的穆斯林国家,所以,在迪拜的这家五星级饭店里,球员们绝不会觉得与世隔绝:《太阳报》天天有送!不过,布瑞妮-沃登也善意地提醒了一下:根据当地风俗,所有的三版女郎的艳照将被用黑笔叉掉。埃里克森显然是想让队员举家携口到这儿来放松一下,然而,这恐怕不会令所有球员领情,因为有几对“公母”们压根就从没离开过豪华酒店。

  而也正因为如此,茱梅拉饭店没有为球员们准备高楼套房,他们另有48间独立的小木屋,里面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什么浴池啦,CD音响啦,卫星电视啦,家庭影院啦,还有一个可以远眺海滩的阳台。

  不过,狗仔队们,你们别以为这样就可以逮着埃里克森和女友南茜间的什么风流韵事,嘿嘿,人家住的可是900镑一晚仅有两间的贵宾套房,这里比球员住的地方多了一个私人花园,里边还安放了一张吊床,等到埃里克森躺在上边时,脑子里会想些什么呢?

  老埃说了,来这儿主要是放松,当然,还有一点“轻微的身体训练”,以保持球员的体能。那么来看看所谓的“训练场地”:一间体育场,1000英尺见方的沙滩球场,靠,看来英格兰的国脚们得试试沙滩足球了,当然,要是他们觉得合适,打打沙滩排球也不错呀。

  是呀,咱们都奇怪在迪拜,这样一个穆斯林国家城市中,竟然有这样一家西方式的酒店,的确,据调查,这是一处游离于穆斯林法律之外的胜地。来看看他们的吃食,也不错呀,那可是一家名为“普拉西诺”的地中海式餐馆,菜肴异常丰盛,有小章鱼,还有烤鸵鸟肉。早餐最好是选用大麻哈鱼。早餐之后,英格兰队得想想他们该干什么了,别误会,迪拜提供给百万富翁的娱乐项目应有尽有,但是,球员们可不敢在大赛前被逮着放纵狂欢的镜头,所以他们宁愿待在酒店里。

  为了保证球员们五天中的安全和隐私,英足总想出了一招“必杀技”:将饭店所有50间套放全部包下!酒店也挺配合,他们甚至将这儿的常住客都被赶走,也不管人家交了一年1500镑的会费!

  最后,《太阳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这儿的英国客人,劳拉女士,现年36岁,她用亲身感受评价了一下这家酒店:“这家酒店简直难以置信!你想他们还能给你们做什么吗?英格兰队在这儿将过得相当之爽,而且难免会饮食过度!”在这儿,英格兰队将待到周六,然后前往韩国和日本,正式踏上他们前途未卜的世界杯征程。(大头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3个异彩纷呈的故事--《太阳报》透露英国国家队球员猛料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