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几经周折 贝克汉姆终于将随英格兰队前往迪拜集训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2: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1日电关于英格兰中场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能否随英格兰队一起前往阿联酋城市迪拜进行训练已经讨论了很长的时间,甚至还引起了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和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松之间的争论,现在事情终于有了结果。

  这位英格兰队的队长目前还在养伤当中,就在一天前,这一切还是个未知数。英格兰当地有报纸说,曼联的“老爵爷”弗格森希望小贝能够留在队中直到他康复为止。

  但是英格兰足协发言人保罗·纽曼今天说:“他(贝克汉姆)肯定会和球队一起去迪拜。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从曼彻斯特联队那里得到任何的阻力。”

  同时,纽曼还表示,贝克汉姆在曼联的队友巴特虽然因为膝伤两个星期内无法上场,但也将随队前往。

  贝克汉姆在4月10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开赛仅16分钟就被拉科鲁尼亚队的杜舍尔铲倒在地,造成脚指骨折,当时预计需要至少8周才能恢复。但是在本月4日进行的一次检查中,结果显示他的脚骨受伤部位已经开始愈合。现在贝克汉姆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并极有希望在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前重返赛场。

  新一届的英格兰队将在下星期一飞往迪拜,在那里进行为期4天的备战以准备5月31日至6月30日举行的韩-日世界杯赛。5月18日英格兰队将从迪拜飞往韩国。到达韩国后,英格兰队将进行他们在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即5月21日迎战南非,26日与喀麦隆对阵。而他们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将在6月2日进行,对手是瑞典队。(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