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评论 > 正文

不选李明绝对是一大错误--竞技风暴众网友评23人名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5: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北京时间5月19日23点,中国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确定,李明和张玉宁被抛弃在23人名单之外。竞技风暴众网友对此纷纷发表意见,摘录如下:

  网友:roger1980boy

  我非常理解人们对李明的支持。李明是一位值得敬佩的球员。

  但是,我非常反感有的人总是拿李明的所谓经验来作为入选的理由。要知道李明的经验只是打亚洲球队的经验,只是局限于亚洲的经验,至少在世界杯这一点上是绝对的。

  中国的任何一个球员对于世界杯来说都是新人,因此不要说李明,就是范志毅,郝海东在世界杯决赛面前就同曲波和杜威没什么两样,此时靠的是实力,谁有能力,谁能满足教练的安排就谁上。

  因此不要为了一个我们敬佩的球员落选就认为世界末日到来,更不要为了一个球员而发挥自己谩骂的本领,把世界上与你有不同意见的人都看成仇人。(说实在的,我们中国人骨子里传统上就是不允许异见的存在)还要绞尽脑汁的设计出足以表达自己愤怒的难听的语言。

  我们没有资格为了足球问题发表太多的评论,中国并不像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足球并不会影响国家;而我们之中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热爱足球,把“踢”足球真正作为自己的爱好。没有足球的实践,请不要不断的从自己的理论和经验上评价教练员对足球的安排。

  网友:df55

  十强赛第一场对阿联酋就注定李明的下课,在看对乌拉圭的比赛李明的犹柔的表现,和身体的对抗也注定李明的下课。

  我们不但要进入世界杯还要争取更好的成绩,应该相信米卢,虽然李明有时有一脚不错的传球,但在对抗中还少了点霸气灵气和勇气。

  我们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更需要曲波,安奇……

  但对李明的落选还有一点遗憾。

  我们的世界杯不但需要这23人还需要13亿的共同努力。需要有人付出,需要有人落泪,但更需要坚强。

  我们不会忘记李明,还有更多人……

  网友:hfzxj

  对于李明的下场我感到万分惊讶,其实李明的实力有目共睹,关键出了李小鹏,否则米卢不会这么狠心,中国队的中场除了李铁还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外,其他一概没有作为,明摆着的,中国的几场热身赛有几次是通过中场导脚传后卫身后球的,除了孙继海的那次,不过这也只能算后卫插上,其实带不带谁都无所谓,我个人认为中国队应该带一些年轻球员,世界赛场吗!多带年轻球员有助于外国球探发现新苗子,毕竟中国教练没有伯乐,另外让我觉得惊讶的是竟然连马明宇都带上了,简直滑天下之大稽,你看他几场热身赛上他的带球,你玩个什么花样,看着别人从背后铲他那一脚,说心里话,你怎么就不下脚狠点?其实你的脚法根本没用,浪费了多少好机会你自己也不是不知道,别人是什么队伍你那点花活玩得了谁?充其量玩玩泰国这种宵小,错了,还不一定玩的过!唉,你是三朝元老没办法,但李明实在太无辜!

  最后说的是,我们球迷尊重你的选择,希望世界杯输的个底儿光你好向足协和我们球迷交代。

  李明,一路走好!

  网友:人猿泰山

  李明我同情,应该留下,虽然我不太喜欢他,必竞别人为中国踢了多年的球,没功劳也有苦劳。

  张玉宁我注意了他多年,他实再是没有什么太大作用,在场上自以为事,以为自己球技如何了得,如果曲圣卿在决对没有他的资格,就连落选的资格都没有。

  网友:landwang

  我相信米卢!我支持你!如果是国内教练要想刷下李明?那还了得?恐怕李明没下自己先下了!其实有的人说李明也许只有这一次机会了所以应该留下,而年轻的可以等等......。我不知道这些人说这些话时是怎么想的?你以为岁月是可以等人的吗?你那么肯定下届中国肯定能够出线?还是你说的那个年轻的人以后肯定有机会吗?其实我觉得还有比李明更差的,但既然是教练做出的决定,肯定有他自己的道理!

  网友:短鲷2757

  谁落选都不意外,谈什么公平不公平,挨底上边吗?罗伯特巴乔落选没说不公平,罗马里奥落选也没说不公平,那李明落选凭什么说不公平。

  或许李明为世界杯出线立过功,但他的状态不好是明摆着的,又不可能为4年后世界杯出力。那他凭什么去韩国?!

  网友:youhuiboy

  我不知道米卢的真实想法是什么。但是不选李明决对是个错误。张玉宁状态不行,而且态度不端,落选理所当然。而李明单凭经验就值得带他去韩国,况且他的状态这段时间很不错。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高尧这样号称什么多面手的人,看看昨天他的表现,就知道为啥叫他是万金油,一般没有特点的球员就所谓如此。因此,国足最应出局的应是高张二人。

  网友:dn079

  李明致命的缺点就是在回防时,怕承担责任。特别是在后场,只要球一到他脚下,马上就被踢出边线去了。这样对球队的士气打击是很大的!

  网友:tzgfl

  国家队这时候,应注意的是留下的23名队员的情绪,特别是像范志毅这样的老资格球员,对自己入选铁板钉钉,反而会意气用事,应该尊重米卢的选择,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是靠某一个人,而是靠团结、集体的力量。离世界杯开始没有几天了,把注意力收回来吧。调整好心态,约束好自己,去世界上为祖国争得荣誉吧!

  网友:日落大道0118

  米卢不带李明出战世界杯,将成为中国足球和米卢的一次重大遗憾!我是米卢的簇拥者,即使在老米最困难的时候,我都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但这次我只想告诉米卢一句话:米卢你真的老了、也糊涂了!也许这将是老米最后一次入围世界杯了!祝老米好运!中国队好运!李明更好运!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姬宇阳点评:中埃之战伤自尊 李明落选伤感情 (2002/5/20 15:09)
米卢走出大连帮VS米卢 李明出局都是双后腰惹的祸 (2002/5/20 15:03)
南勇想通过阎世铎保李明 掌门人表态:听米卢的 (2002/5/20 14:25)
霍顿:他可以盘活中国队的右路 中国队需要李明 (2002/5/20 14:10)
前方报道-李明今日辞别国家队 送别场面极其感人 (2002/5/20 14:03)
以中国足球的名义 向李明张玉宁致敬 (2002/5/20 13:34)
图文-张玉宁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 中埃之战黯然退场 (2002/5/20 12:02)
中埃之战热身目的已达到--马明宇认为自己发挥不错 (2002/5/20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