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评论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张玉宁李明落选最后名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玮)昨天深夜,中国足协终于确定了参加世界杯赛的23人名单,张玉宁李明成为不幸的两名落选者。

  对于张玉宁、李明的落选,实际上从昨天中国队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员出场的时间就可以看出来。

  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有18名队员出场,是最近几场热身赛上场队员最少的一次。这主要是由于连续征战造成的伤病和米卢对球员的保护政策。像范志毅吴承瑛于根伟徐云龙李玮峰等队员干脆就上了看台。

  在只剩两场热身赛的情况下,对队员们来说,在世界杯前上场比赛的机会已经相当珍贵了。因而米卢就没有理由让落选者去打主力。昨天除首发出场的11人外,在下半时登场的7名队员中,有4人是在下半时一开场就替补上场,他们是肇俊哲邵佳一宿茂臻高尧。而另外在比赛进行中上场的3名队员是李明、张玉宁和安琦。其中李明上场30分钟,张玉宁为23分钟,安琦为15分钟。2号门将安琦落选当然不太可能,那么就只剩下老将李明和张玉宁二人了。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中国队将在5月21日向2002年世界杯组委会正式上报参赛队员名单。另外,根据国际足联规程的规定和有关解释,在世界杯开赛前24小时,球队如果有队员受伤还可以按程序申请更换队员。

  中国队23人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22号江津、23号区楚良、1号安琦;

  后卫:5号范志毅、2号张恩华、14号李玮峰、4号吴承瑛、17号杜威、7号孙继海、3号杨璞、21号徐云龙;

  前卫:9号马明宇、8号李铁、19号祁宏、11号于根伟、24号邵佳一、18号李霄鹏、16号曲波、13号高尧、15号肇俊哲;

  前锋:10号郝海东、12号宿茂臻、20号杨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