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评论 > 正文

新快球评:那一层窗户纸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若隐若现又将关系到某些人一生命运的谜底最能够牵动大家的心,尽管最后的揭晓只是印证了一些难度不大的猜测,但薄薄的窗户纸总是撩得人难受。

  这两天在上海的足球记者看训练的时候似乎闹腾地没那么厉害了,大家都在用心的观察和聆听,希望通过最细微的蛛丝马迹分析出谁是倒霉的两个落选球员。张玉宁、高尧这些落选大热门的每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让有心人产生无限的联想。所有国脚们这两天也变得非常敏感,自觉或不自觉地都不和相熟的记者谈论这件事情。

  有人戏谑地把落选称为“中奖”,但这显然是地狱和天堂的区别。从张玉宁依然酷酷的表情中最容易看出这种区别。张玉宁从一开始就成为落选的热门人选,关于他的议论自然也最多。虽然张玉宁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但他每次看报纸的时候都不愿意看有关自己落选的分析和报道。每次热身赛之后,每当离公布的时间又近一些,张帅哥内心的忐忑和挣扎就多一分。张玉宁并不是讨人喜欢的球员,但这一刻他却令人同情。

  从米卢的角度来说,到最后时刻才公布名单是保持竞争的需要,是他温情和感性的体现,但对那几个边缘人来说,这只能是一份煎熬。(吴伟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