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评论 > 正文

新快报:15万美金物超所值--评中乌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说,五天前中国队与泰国亚运队的热身赛,是在错误的时间与错误的对手进行的一场错误的“战争”,那么,昨晚中国队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就完全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杯“高考”前的“摸底考试”。尽管为了请来这支拥有雷科巴和蒙特罗等大牌球星的乌拉圭队,中国足协花费了15万美金的出场费,但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收获让这15万美金显得绝对的物超所值。

  昨天0∶2的比分,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尽管在开场后的前15分钟里,只缺少了郝海东的十强赛国足首发阵容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取得了均衡的局面,但雷科巴上半场第33分钟击中门柱的射门,不仅带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也完全扭转了中乌热身赛的进程,从那一刻起,完全以绝对主力应战的乌拉圭队就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权,赢得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

  这完全应了米卢赛前所说的那句话,“和堪称世界七强之一的乌拉圭队比赛之后,中国队就知道自己在世界杯上的位置,也知道和世界杯诸强的差距是怎样的”。尽管米卢将乌拉圭队划进世界七强有些危言耸听,毕竟,乌拉圭队在世界上的排位只是20名左右,在南美洲预选赛的成绩也只是第五名,但就是这样从实际水平上来说只能算是中游强队的乌拉圭队,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与世界诸强的诸多差距,这些差距将是中国队在最后14天的备战时间中急须解决和加强的。(李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体育》:中乌之战 米卢“预设”的败局 (2002/5/17 10:06)
中乌之战国足上场球员点评:宿茂臻风光不在 (2002/5/17 10:05)
每日新报:中乌之战之孰不可忍?是可忍! (2002/5/17 10:04)
德国媒体关注中乌热身:阿布鲁的“个人进球表演” (2002/5/17 10:03)
收获挺大 差距不小--国足将帅评论中乌之战 (2002/5/17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