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评论 > 正文

steff777: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给继海提个醒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9:3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继海现在还不是你放松的时候,要加油啊!!

  我是大连人,坦白的说,你是我最喜欢的国内球员,因为原来的你不仅年少而球技出众而且少年老城,有一种拼命三郎式的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战斗精神,开朗生性活泼自信坦荡的人,但自从99年国奥兵败上海滩经历挫折之后我觉得你好像变了,变得自傲自闭起来,好像对人总有一种瞧不起和不合作的态度,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绝对是这样。

  中泰比赛之后,我想你也应该反思一下最近状态低迷的原因,从本质上我认为是态度的问题(我绝对不是米卢的迷信和崇拜者),你赴曼城队之前一个多月没进行系统训练,为什么这样,是不是因为在十强赛的非常出色的发挥让胜利冲昏了自己的头脑,是不是因为原来在水晶宫不错的发挥让你对只是英甲的曼城不屑一顾,觉得自己在英国也应该是一个腕,结果怎样,不客气的说虽拼尽全力也只是得到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连你自己的都承认了当初你是轻看英甲的水平了。难道一个教训还不够么?回到国内你没有立刻来国家队报道,是在家散了几天懒,美其名曰:调整一下身体,可是几天的调整却让你状态全无,比赛是最好的镜子,你状态的低迷在和泰国这样的小鸡面前暴露得一塌糊涂,这难道不是一个值得总结的教训么?

  不仅如此,从技术上看,在英甲的磨练不但没有任何长进,而且还退步了,从中泰比赛中,我们看不到原来的“继海”式的犀利助攻和防守,基本上没看到你在无球时有接应队友的跑位,只是懒散的站在原地要球,然后盲目的盘带突破,结果往往被断球。只能用恼羞成怒的犯规来阻止对方,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即将登陆英超的继海,绝对不是。其实你还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比如说你的传球时机,你的无球跑位配合意识,还有你的传中球质量,现在你可以凭借年轻的身体本钱横冲直撞,但有没有想过当你不再年轻的时候,你用什么来撑起你自己的一片天地?你是一名还年轻充满天赋的球员,应该成为国家队的未来的领军人物,应该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现在国家的竞争空前激烈,你就敢保证米卢真的不会让你给徐云龙当替补?其实中国球员的水平摆在那,谁比谁真的能差到天上去?摆正自己的位置,为你自己的位置努力搏一搏,家乡的父老还等着看你在世界杯上的表演呢,说真的,只要你认真的对待训练和比赛,你应该是世界杯上为中国露脸的核心球员之一!!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曼城让我丢了旧模样?--中泰对抗后继海“体味”到危机 (2002/5/14 16:46)
英媒体细数世界杯英超之星 孙继海为中国填补空白 (2002/5/14 11:19)
图文-国脚冒雨昆明最后一次训练 孙继海望眼欲穿 (2002/5/14 02:30)
比谁脚头准--徐韬牛皮吹大了 孙继海要“射”沈指 (2002/5/13 19:22)
豪情马如龙:留洋未必真豪杰--评中泰之战的孙继海 (2002/5/13 1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