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桑尼美言帮了高尧?--听米卢细说内情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09: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米卢在宣布李明和张玉宁为落选者后情绪不佳,很怕伤了这两名队员的感情。在与米卢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他确定最后名单的一些原因。米卢说,张玉宁是早就决定的一个名额,这在教练组也形成了共识。

  至于李明,就在中国与埃因霍温队比赛前,米卢还在考虑是否带他去。但当在赛场上看到邵佳一、高尧这些年轻球员那拼命的精神,米卢最后还是决定应该重用年轻人。

  记得桑尼曾向米卢力荐过高尧,是否是因为此而留下了高尧?米卢表示,正如桑尼所说的,高尧的特点很明显,在后腰位置上发挥不错,又是多面手,从能力上看他应该留下。米卢还提到了曲波、肇俊哲、于根伟等队员,认为他们也都很有特点,应该在队里有一席之地。

  本报记者刘玮

  (上海5月20日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