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为受伤的邵佳一加油--中埃之战米卢临场指挥的8个精彩瞬间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7:48 《足球》报

  都说米卢是临场指挥的大师,那么他在场边的时候究竟是如何向队员传递他的想法呢?

  第9分钟:张恩华在与对方拼抢时受伤倒地

  米卢:第一个从教练席上跳起来,焦急地向场地边走去,边走还边挥手示意队医赶快准备进场处理伤情。

  第20分钟:中国队获得一个对方前场的界外球

  米卢:快步跑到场边双手拢住嘴大声喊队员压上,沈祥福也跑到他身边帮着喊,米卢还一直做着往前压的手势。

  第36分钟:李铁中路长传李小鹏,球传高了飞出了场外

  米卢:场边的米卢顿足击掌,一副痛苦的表情,然后转身非常缓慢地走回座位。

  第45分钟:比赛还在进行

  米卢:上半场时时对队员的表现流露出不满的米卢站起来突然转身向休息室走去,脸色非常难看,走出六七米以后似乎才意识到比赛并没有结束,又再次回到座位上。

  第63分钟:对方队员受伤,比赛暂停,李明正在场边做准备活动

  米卢:把孙继海叫到场边,拿出战术板给他看,告诉他李明上场以后应该如何发动右路的进攻。

  第69分钟:杨晨被张玉宁替换下场

  米卢:走到场边满脸笑容地伸出左手跟杨晨击掌,随后杨晨走到替补席像NBA出场秀那样挨个和队员教练击掌。

  第75分钟:高尧后场传右路,孙继海与李明做了一个2过1之后妙传门前,肇俊哲射门擦门而出

  米卢:在全场的一片掌声中米卢也起劲地给队员鼓掌,然后双手向下压,示意队员稳住情绪。

  第84分钟:邵佳一受伤倒地

  米卢:非常不安地走到场边,待担架抬下来后马上走到担架前询问伤势,邵佳一重新起来后,米卢鼓掌为他加油。(付晓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会不会引起大连籍球员不满? 弃李明米卢曾经犹豫过 (2002/5/20 16:57)
最遗憾没有一次能够打满全场--张玉宁:我仍感谢米卢 (2002/5/20 16:47)
图文-国足训练备战中葡对抗赛 米卢练习中不遗余力 (2002/5/20 16:47)
《足球》:米卢为何放弃他们?--整体的技战术需要 (2002/5/20 16:45)
米卢走出大连帮VS米卢 李明出局都是双后腰惹的祸 (2002/5/20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