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哥们魏群谈李明落选国足23人名单:我永远支持他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1987年柯达杯就在一起战斗,让魏群和李明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得知李明无缘世界杯,魏群希望通过本报给李明带话,“希望他振作起来,去不了世界杯,李明还是球迷心目中的李明。”

  魏群和李明昨天晚上还通了一个电话,李明知道魏群正在大连集训,让在大连的朋友照顾一下魏群,让告诉魏群在大连有什么事情,尽管说话。和魏群通话时李明还不知道自己
即将落选的消息。晚上12点过,当记者把李明落选的消息告诉魏群时,直率的魏群激动地说:“李明应该去世界杯,他完全有这个实力和能力。”

  当得知决定已经不可能更改的时候,魏群无奈地说:“这种经历我在四年前就已经经历过,四年前我和姜峰离开国家队的时候,我们是多么想为中国冲击世界杯出力,但是当时的国家队最后决定不需要我们啦。我们只能选择走人。没有参加那次十强赛,魏群并没有沉沦,魏群还是魏群。我希望李明也能够想开一点,不要难过。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能够为国家效力是他一生的荣耀,但是这不是他的全部。在有一天他不能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候,他首先还要对得起自己,他还有更广阔的天地在等着他。我坚信李明没有事的,李明是一条汉子。”

  越说越激动地魏群最后告诉记者:“这么晚了我就不给李明打电话啦,你带个话给李明。我魏群永远支持他,他李明永远都是我的老朋友。他李明回到大连之后,他还是全国球迷心目中的李明。”(《体坛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稿件,非《体坛周报》合作伙伴,请勿转载)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埃之战热身目的已达到--马明宇认为自己发挥不错 (2002/5/20 11:27)
黎兵不相信李明会落选:这对李明有点不公平 (2002/5/20 11:27)
李明妻子张冬梅谈落选:正好可以多陪陪女儿 (2002/5/20 11:22)
得知儿子落选很受伤 李明母亲感觉“卸磨杀驴” (2002/5/20 11:09)
霄鹏十强赛上出色发挥让李明没翻身机会-李张到站了 (2002/5/20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