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我只干我该干的事--宿茂臻心态挺放松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0: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上海5月19日电(记者马纯潇)在经过与韩国、泰国两场比赛的高潮之后,宿茂臻在近两场的比赛中没有那么抢眼了。但是,他已经为自己积累了足够去韩国的资本,也许现在他已经在为世界杯的比赛调整状态了。

  在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中,宿茂臻在下半场替换曲波出场。之后他与李小鹏之间有几次漂亮的配合可是没有破门。赛后他依然显得十分的自信,“我们今天在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我觉得大家的配合还是比较好,因为离世界杯越来越近了,所以我们在比赛中还是尽量以不要受伤为主。”

  从现在情况看,宿茂臻肯定会入选最后23人名单,在前锋线的竞争中他无疑是一个胜利者。在谈到十分敏感的前锋竞争问题时,宿茂臻说:“我现在不会想这么多,不会去过多考虑自己是否能够去韩国,是否在比赛中能够首发上场,我只干我该干的事,尽量地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一旦上场比赛就能发挥我的作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