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机会不少 技术欠佳--国足热身不敌埃因霍温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09: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5月19日讯(记者王健)今天下午,中国队在上海体育场与荷兰埃因霍温队进行了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埃因霍温队以1:0战胜中国队。

  由于有伤在身,范志毅、李玮峰、郝海东、吴承瑛、于根伟并没有被安排上场比赛,而锋线上则由曲波和杨晨首发。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中国队开场2分钟就获得破门良机,但曲波的射门却被横梁弹出界外。随着比赛的进行,技术与力量均胜中国队员一筹的埃因霍温队开始占据场上优势,孙继海和杨璞两名边后卫频频被对手突破。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埃因霍温队中场长传,德琼带球突破中国队后卫的防守,其队友文尼戈尔得球后射门,被反应奇快的江津扑出,但埃因霍温拉姆兹跟进射门,1∶0。一球落后的中国队开始急躁起来,但是,未尽全力的埃因霍温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战果。

  下半场,中国队换上了肇俊哲、邵佳一、宿茂臻、高尧,换下了马明宇、祁宏、曲波和李铁。或许是23人名单在起作用,加上埃因霍温换上了不少替补球员,中国队多次发动有效进攻。

  第71分钟中国队张玉宁突破到右路底线附近被对方绊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但张恩华将球顶偏。1分钟后,中国队获得本场比赛最佳射门机会,孙继海带球到前场和中前卫做了个简单的二过一之后斜传,肇俊哲的左脚射门打偏出界。在第78分钟,中国队又获得一次绝好的机会,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擦着边网出底线,引来球迷一片惊叹。此后,双方再也没有获得破门良机,中国队只得接受0∶1的结果。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