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水不水踢球靠脚不靠嘴--埃因霍温主帅发出战表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1:39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5月17日电【记者王晓东实习生王吟鸣】在同中国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埃因霍温队已经被中国媒体称为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水货球队”。这对带着今年荷兰联赛亚军荣誉而来的埃因霍温来说多少有些说不过去。今天下午,埃因霍温队没有安排训练,记者于傍晚时分在荷兰队下榻的酒店采访了埃队主教练克雷茨。而克雷茨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强调得最多的就是“我们不是水货球队,比赛会说明一切”。

  和不少中国队的对手一样,克雷茨对中国队的最大印象依然是主教练米卢,至于国家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克雷茨表示自己看了比赛的录像,他认为中国队的表现还是令人敬佩的,“他们的身体条件很好,整体技战术发挥也有了一支强队的雏形,但是在比赛经验和发挥的持续性上还是有一些不足。”

  当记者提到埃因霍温队有几名主力队员来不了,因此很多中国球迷都怀疑这支球队的真实水平时,克雷茨很严肃地表示:“我很遗憾队里的海因茨、罗梅达尔、博格伦德三名丹麦国脚来不了,但原来被认为不能参加这场比赛的南斯拉夫前锋凯日曼将会踢完在俄罗斯的邀请赛后赶到上海。而且队里还有海塞林克、范博梅尔、鲍马、霍夫兰德等几名荷兰国家队队员,这仍然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荷兰亚军队。而且我们在比赛中会竭尽全力,不会因为这是一场友谊赛就敷衍热情接待我们的中国朋友。”

  记者向克雷茨介绍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看好,中国球迷对比赛的精彩程度持有怀疑时,克雷茨的神情多少有些无奈,“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你能转告中国的球迷,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埃因霍温队不会让他们对荷兰足球失望的。”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