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活学活用 学了就要用--米卢给国脚洗脑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1:31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5月17日电【记者王晓东实习生王吟鸣】国家队14时40分飞抵上海浦东机场,随后入住浦东一家宾馆。稍事休息后,15时30分米卢开始带领国足队员进行操练。这一次训练耗时一个半小时,训练本身倒没有什么新花样,无非就是热身、打分组对抗而已,更重要的内容在于,米卢就在场地上为队员们上起了课,他主要针对昨天与乌拉圭队那场比赛进行了讲解,给国脚“洗洗脑”。

  米卢在讲解中重点还是围绕失球所进行的。他认为尽管对手实力要强于我们,但失球时关键还是盯人不紧。乌拉圭队13号之所以能打进两球,其中第一球就是对他“照顾”不够,而在打进一球后,后卫还是没有对他引起足够重视,这才使得他有机会打进第二球。在训练中,米卢要求盯人时重点是防住人,只有防住人后,才能防住球。说着说着,米卢亲自给队员做了示范。

  米卢告诉国脚们,跑动路线十分重要,有时候可能就直接改变结局。训练结束后,国脚们接受了上海浦东区政府的宴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