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称攻守兼备的中国“洪明浦”--韩媒体聚焦范志毅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0:19 天津日报

  本报汉城5月17日电(特派记者林春峰)亚足联今天下午在上海东亚帝豪酒店举行盛大颁奖会,正式宣布2001年度亚洲各项最佳。韩国东亚日报对范志毅当选亚洲足球先生进行了报道,称范志毅为攻守兼备的中国“洪明浦”。

  报道说,我们总是把中国列为韩国和日本举办世界杯的直接得益者之一,因为不少人认为如果韩国和日本不是直接取得出线权,而是要和中国队一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竞争的话,中国首次取得世界杯出线权即使不是完全不可能,也将是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是有一名球员威风凛凛地站了出来反击这种意见,这就是中国队的主将范志毅。范志毅说,“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从世界杯预选赛出线,但中国队有更大的目标,那就是进军16强。”他还表示,“现在队员们的状态很好,士气高涨,进入16强是完全有可能的。”

  报道还介绍说,范志毅在其参加的12场预选赛比赛中一人独进4球。这样的表现不亚于一般的前锋。另外他还是在欧洲赛场上知名度最高的中国球员。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