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国足表现还说得过去--媒体点评中乌热身赛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09: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与乌拉圭队进行的这场热身赛,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中国队在整体上的差距。国内各媒体对这场比赛的评论也大多从这个角度切入的。

  《北京青年报》认为:“与乌拉圭队的这场热身赛基本反映了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和状况,中国队的表现其实还说得过去,人们不会去纠缠结果,倒是可以进一步看清前景了。”

  《辽沈晚报》则从边路进攻、技术细节以及定位球这三个角度全面分析了差距,该报在分析曾被认为是中国队制胜秘诀的定位球时称:“中国队无论是角球还是前场任意球,都没有给对手造成威胁,特别是角球,号称头球队,平均身高超过对手的中国队,5次角球都被对手惟一身高和中国队有一比的3号索隆多控制。而11次前场任意球更是丝毫没有创造射门的机会。”

  当然,这场比赛并非没有亮点,曲波的速度优势以及杨晨的意识和临门一脚也得到了不少媒体的赞扬。而另外一些媒体则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一线希望,米卢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说:“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希望,特别是比赛的上半时,队员在整体攻防节奏的把握及阵型的保持上都比以往成熟了。”《南方体育》也认为“这是一场米卢预设的败局,他通过这场比赛达到了自己的目的,米卢赢了。”

  本报记者宋国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