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祁宏没人可换 于根伟赴韩还有点悬--米卢打开球员档案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祁宏:没换他是因为没人可换了

  细心的球迷可能注意到了,在上下半场之间的球员“大换血"中,祁宏成了整场比赛中惟一没有被替换下场的球员。这是否意味着在世界杯期间祁宏将成为中国队克敌制胜的一个“奇兵"?米卢对这样的疑问一笑置之,称祁宏和其他队员一样是个十分有特点的队员,没换祁宏是因为可换的队员都有点小问题,没人可换了。

  杨晨:最出彩的一场比赛

  谈到杨晨,米卢脸上不无得意之色。他说,这场比赛是他执教中国队以来,杨晨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杨在场上十分努力,跑位积极。

  于根伟:能否赴韩还有点悬

  虽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根伟反复说自己的伤势已经毫无问题,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又给于根伟当头泼了一盆冷水。米卢称对于根伟他一直未作最后决定,但米卢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下一场对埃因霍温队的比赛于根伟也不可能上场。于根伟能否最终留下来三天后会有结果。

  本报沈阳5月16日电记者马纯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