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结果不是最重要 关键是球员的态度--米卢输球不在乎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沈阳5月16日电(特派记者张亦峥)在今天的中乌之战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却对输掉的比赛表示了满意。“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球员的态度。”

  在昆明同泰国队的比赛后,米卢和国家队最高领导南勇都对球员的态度提出了比较严厉的批评,认为球员们在比赛中拼抢不够,精力不集中,所以即便是赢了两球,仍然难以让人满意。但是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米卢却笑吟吟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很轻松地表示:“比赛输了,当然不会感到高兴,但是对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态度我却非常满意,面对乌拉圭这样强大的对手,我的队员至少在斗志上没有输掉。所以即便是没能给球迷带来快乐,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世界杯上应该会有好的消息。”

  当然米卢对胜负并非完全不在意,尽管在评价自己球员的时候,米卢尽量用夸奖的口吻来赞扬自己的球员,但是当有记者抓住0:2的比分不放的时候,米卢还是无奈地承认,自己的队员应该在这场比赛之后体会到不少东西,也应该通过比赛学会如何和强队交手,尤其是面对自己的队员在门前把握得分能力这个环节上,米卢还是表现出了明显的不满。“其实你们问我们和乌拉圭的差距在什么地方,很简单,同样是有不少机会,但是对手进了两个球,而我们则错过了几次得分的机会,所以最后的比分就是0:2”。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