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宿茂臻:学到不少东西--中国队0-2负乌拉圭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中乌之战,在前场伺机而动的宿茂臻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对方一次一次地从自己队友脚下将球抢走或破坏。由于这次热身赛米卢为本队设定的目标就是逼平乌队,杨晨回撤拿球较多,锋线上只剩茂臻一人担当“箭头”。

  乌队两个边路的突破十分流畅,他们给中国队两个边后卫吴承瑛和孙继海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同时在与对手的较量中,中国队的边路助攻也相形见绌,边路的传中基本上没有打出来,所以,在前场游弋的宿茂臻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毫无建树。

  赛后,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的宿茂臻说:“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整体实力的确和对手有一定的差距,对手给我们的压力相当大,因此我们的边路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而他们中路的防守在经验上也非常丰富,所以我们没有形成有威胁的打门。如果我们的边路队员发挥再好一些的话,可能对他们的防线能够更好地拉开一些,如果传中球打出来,我想我也不是没有进球机会的。”

  宿茂臻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学到了不少东西。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本报沈阳5月16日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