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宿茂臻与杨晨相比有天壤之别--边缘国脚饮恨五里河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0:25 深圳商报

  也许国脚球衣的号码中隐藏着秘密。当记者在比赛开始前拿到队员出场名单时,面对邵佳一和张玉宁的24号和25号两个号码哑然失笑。这两个本来已经为人所熟知的号码,今天看来更像是米卢为中国队世界杯最后两个掉队的球员专门设计的。

  张玉宁是在比赛还剩下30分钟时被派遣上场的。上半场杨晨跑动范围很大,他的后撤拿球、扯动吸引了对手很多注意力,而曾经在中泰之战中表现出色的宿茂臻,今天与杨晨相比则有天壤之别。下半场两名新上场的前锋竟然也是如此。曲波以他的速度和自信制造了不少杀机,而张玉宁在对手强大的防线下,在中国队快速反击的战术思想下,几乎无用武之地。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玉面杀手”以一次再明显不过的越位,结束了他今天30分钟的比赛,雨水和汗水都难以遮掩张玉宁脸上的失望之情。

  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对张玉宁来说是幸运的,而另一名可能落选中国队世界杯最后23人名单的京籍国脚邵佳一,却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除了邵佳一外,坐在替补队员席上的只剩下有伤在身的郝海东、于根伟以及上一场对印尼队比赛打满全场的门将区楚良。也许世界杯的大门已经提前在邵佳一面前关闭了。

  原本以为高尧是最热门的落选人选,不过在米卢双后腰阵型中,高尧的作用似乎越来越大。尽管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此间记者普遍认为,高尧一条腿已经迈进了世界杯的门槛。

  昨天沈阳五里河体育场门前的一座V字形铜像在国脚们的注视下揭幕,上面是米卢与他十强赛11位主力队员在比赛场上的英姿。不过细心的人会发现,雕像中主力左边后卫吴承瑛不见了,取代他的是辽宁人张玉宁。也许这是家乡人对张玉宁的钟爱,但张玉宁无论如何不可能在世界杯赛场上取代吴承瑛,而这尊雕像恐怕也无法减轻张玉宁在今后一个月里的失落感。(本报沈阳5月16日电记者张蕾)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