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全心全意备战世界杯 米卢拒绝“再作秀”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5:45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沈阳5月14日电记者李冰报道:一向喜欢作秀的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这次在沈阳变乖了。虽然壮行会的主持人曾志伟一再让他跟球迷“多说几句”,米卢还是主动放弃表演机会,并且表示“现在是全心全意备战世界杯的时候了”。

  谈到重回五里河体育场的感受,米卢只说了三句话:“很高兴,国家队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感谢所有人的帮助。”倒是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米卢说了一些心里话。他表示,国家队很看重16日在沈阳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而在随后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热身赛后,国家队将确定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一方面可以通过比赛检验我们的训练效果,另一方面可以调整队员的状态。”至于比赛结果,米卢仍然坚持认为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上的三场比赛,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只是热身的一部分,输赢并不能说明什么。”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路:对于中国队世界杯前景的无法确定与无话可说 (2002/5/15 13:40)
乌拉圭队就像土耳其队--米卢要感受世界杯 (2002/5/15 13:22)
不能给米卢“丢脸”--众国脚谈“中乌之战” (2002/5/15 13:11)
意大利队教学赛发现惊喜 皮耶罗欲借世界杯为己正名 (2002/5/15 12:44)
五人制迷你足球赛现代汽车迷你世界杯中国区决出冠军 (2002/5/15 12: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