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李霄鹏:米卢带队从没输过乌拉圭--国脚豪言欲斩乌拉圭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张晓敏)在泰国国奥队面前,心态没有摆正的中国国家队在前70分钟里几乎丢尽了脸面。这次迎战真刀真枪的乌拉圭队,国足们的心态到底如何?他们对对手又了解多少?当与李铁、宿茂臻、李霄鹏等人聊起明天的中乌之战时,他们均表示立争拿下对手,立争起到热身的目的。

  “这次是在家门口作战嘛,当然想拿下对手。”问起李铁如何看待中乌之战时,他这样答道。“他们的主力都能到吗?”“据说雷科巴、蒙特罗等球星都会随队来华的。”在听了记者的回答,李铁说:“这样最好不过了,打起来也更有锻炼价值。”

  “米卢带队从来没有输过乌拉圭,我们有什么理由让他们从我们这里赢球?!”李霄鹏的这句话听上去虽有些玩笑状,但是也反映出了他的心态。“上一场打泰国队虽然最后赢了,但是我们的整场表现并不是太好,经过这几天的总结,我们会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在李霄鹏看来,明天不仅要赢下这场球,而且场面上还要做到好看些。

  “当然还想进球!”面对乌拉圭的比赛,上一场对泰国队上演“帽子戏法”的宿茂臻说起来底气也是十足,“自己现在的状态不错,希望这种好的状态能继续伴随自己打完世界杯,眼前最重要的就是明天晚上能进球就更好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争取拿下乌拉圭--李霄鹏:米卢带队从没输过他们 (2002/5/15 09:05)
国足绿岛雕像揭幕 米卢显得无比惬意 (2002/5/15 09:03)
米卢谈中乌之战:乌拉圭队战术打法酷似土耳其 (2002/5/15 06:49)
万人齐呼喊祝国足再圆梦 米卢壮行晚会摄下难忘时刻 (2002/5/15 04:20)
杨晨优秀 米卢神奇--《踢球者》资深撰稿人解读中乌战 (2002/5/15 0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