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霄鹏铁定主力 高尧希望大增--鲁能三将前景分析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4: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李霄鹏、宿茂臻、高尧等鲁能三将正在随国家队为世界杯备战,他们在国家队命运如何,牵动着齐鲁球迷的心。在进行完与韩国和泰国两场热身赛之后,结合日常的训练情况,他们的前景已经初露端倪。

  李霄鹏:铁定主力

  在鲁能三将中,位置最牢固的当属李霄鹏了。李霄鹏自十强赛以来,以自己的优异表现向米卢表明,他是中国最好的右前卫。而米卢对他也是越来越器重,俨然要将他培养成为中场核心。可以说,李霄鹏已经不需要接受考查了,他是米卢的“免检产品”。

  入选最后名单概率:100%

  入选主力阵容概率:99%

  宿茂臻:向主力位置冲击

  在国家队前锋位置上,郝海东和杨晨的主力位置似乎是不可动摇的。客观地说,宿茂臻的综合能力比起郝杨二人确实稍有逊色,但是茂臻的特点也很突出,头球好,跑动积极,更重要的是,在连续两场热身赛中,宿茂臻都是队中表现最突出的球员。另一个对宿茂臻有利的因素是,在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队将以防守为主,而宿茂臻的防守能力在现在国足几名前锋中是最强的。可以说,在目前的竞争中,茂臻已经获得了十分有利的位置。

  入选最后名单概率:95%

  入选主力阵容概率:40%

  高尧:希望大增还需努力

  在鲁能三将中,位置最危险的要数高尧了。不过从目前情况看,高尧的情况在向好的方面转化。在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米卢对高尧越来越关心,而且高尧在昨天中泰之战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还有对高尧有利的因素是,米卢正在试图打双后腰战术,而高尧的本职就是打后腰的,因此如果米卢下决心在世界杯上打双后腰战术的话,高尧入选最后名单的几率就会大增。中国队接下来还有三场热身赛,这将是决定高尧命运的机会。如果他能有良好表现的话,入选最后名单的机会将超过50%。

  入选最后名单概率:51%

  入选主力阵容概率:10%

  (本报昆明5月12日电记者马纯潇)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