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进入23人大名单板上钉钉--宿茂臻盯准正印前锋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4: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成功地上演帽子戏法后,宿茂臻脱掉上衣仰天怒吼。虽然赛后宿茂臻说“是边后卫的助攻好,是张玉宁的助攻好,是所有队友的整体配合好”,但他期待成为国足正印前锋的想法已是越来越强烈。3:1干掉泰国队,顶进两个踢进一球的宿茂臻居功至伟,他不但得到了一万元奖金,最主要的是他让米卢得到了解脱,让首先失球的中国队得到了解脱,他进入23人的大名单已经是板上钉钉。

  拿着一万元奖金,站在领奖台上,宿茂臻依然很冷静很沉默:“其实这是全队的功劳,整体的功劳。”至于上半场为何踢得不好,而且还丢了一个球,宿茂臻认为:“由于泰国队实力确实不如我们,所以全队都打得有点松,紧张不起来,加上下雨后场地湿滑,所以技战术的发挥也打了折扣。”

  说到自己在国家队是否站稳主力地位,老实稳重的宿茂臻坦率地说:“谁都想打主力,但是我只知道这不是我应该考虑的事,我应该做的就是始终保持住自己的最佳状态,随时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翔风)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