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忧心四主将何时归队 哥斯达黎加备战世界杯心里没底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3:26 21世纪体育报

  9日,哥斯达黎加队热身赛1比2负于哥伦比亚队后,主帅吉马良斯找出各种理由作出解释。但是,埋在他心灵深处的最大隐患是,老将伤病未愈,何时能组织起最强阵容、全队进入佳境参赛,确实让他心中没底。

  哥队失利后,吉马认为主要原因是哥国联赛刚刚结束,球员仍处在疲劳期,没有进入状态,这也是事实。然而,12日吉马即将率领哥队飞赴日本集训的前夕,在记者的追问下,吉马才吐露真言:“球员的状态可以调整与恢复,但四员主将万乔普、梅德福德、德拉蒙德和帕克斯的伤病最让人担忧。”吉马一脸无奈的神情。

  吉马分析说,尽管万乔普伤愈复出,但是他仍无法融入全队进行训练。至今,他因膝伤已经休战近两个月。一名没有跟随全队集训和热身的选手突然要参加世界杯,他的状态、与队友配合及膝伤能否坚持打完世界杯,实在难以预测。如果哥队缺少了万乔普,将是最大的损失。另外,帕克斯和德拉蒙德都是大腿深层肌肉拉伤,仍需要继续治疗与恢复。加上梅德福德是恶伤多变,在热身赛上,他的动作缓慢,严重缺乏爆发力,这四名主将的伤病使吉马一筹莫展。

  据哥队队医加尔维斯透露,在哥足协和吉马的亲自指示下,已经为伤号建立起档案,其目的是进行特殊、细致的治理与护理,以免伤病的扩大。加尔维斯还表示,他与其他医生会全力以赴。

  吉马尽管已经为四名伤号找到替补,但是全队还存在着配合等问题。距世界杯揭幕日已经屈指可数,因此要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局部和全队的配合。吉马坦言:“这次哥斯达黎加队赴日本集训,就是要尽快解决全队配合这个问题。”

  吉马还透露,哥队的7名候补国脚必须要保持状态,随时听从他的调遣。他还特意提到了25岁的帕博罗·钦奇利亚和20岁的阿拉尤拉两名球员的名字。这次哥队提前入住日本铃鹿训练营,已经成为哥国媒体和广大球迷最瞩目的焦点。记者朴晶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哥斯达黎加队带着梦想和忧虑踏上世界杯赛征途 (2002/05/12 12:56)
哥斯达黎加率先出发 赶赴日本进行赛前集训 (2002/05/12 09:40)
对阵哥斯达黎加宿茂臻将有用武之地 李戈点评中泰之战 (2002/05/11 23:37)
图文-热身赛哥斯达黎加负哥伦比亚 先发11员虎将暴露 (2002/05/11 15:26)
图文-热身赛哥斯达黎加负哥伦比亚 先发11员虎将暴露 (2002/05/11 15:29)
哥伦比亚媒体认为哥斯达黎加足球队毫无章法 (2002/05/11 08:35)
用防守困死哥斯达黎加--中国情报组提出克敌新招 (2002/05/10 18:05)
米卢对哥斯达黎加队了如指掌 遭遇战让国脚轻装上阵 (2002/05/10 18:51)
图文-世界杯热身赛 哥斯达黎加1-2不敌哥伦比亚 (2002/05/10 17:59)
名单公布后首战折戟 哥斯达黎加1-2不敌哥伦比亚 (2002/05/10 12:04)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