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肩搭浴巾脚穿拖鞋姗姗来迟--国脚雨中戏耍壮行球迷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3: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孙玮)昨天上午,一场大雨并没有淋湿球迷们火热的心,然而国脚们敷衍的态度却让壮行会更像一场闹剧,多数国脚的表现让冒雨相送的球迷心里感到了凉意。

  一群隶属于“云南高原红魔”球迷协会的绝对铁杆,早上9时就站在了雨中的4号场地上,他们还带来了一条长20米宽2米的横幅,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各式签名和祝福的话语。据称这上面共收集了8000多人的签名,耗时两个月才完成。他们还带来了3面大鼓,并排练了整齐统一的口号,准备在国家队撤离昆明前为他们壮行,并将这条横幅送给国家队。可他们哪里知道国家队在最近一阶段患上了迟到的毛病,10时50分,部分球员才姗姗出现在训练场上,绝大多数竟然穿着拖鞋,还有人在肩上搭了条浴巾——他们的打扮是准备去游泳的!

  没有关心、没有歉意。缺少了米卢、杨晨和李玮峰的国家队和球迷终于在10时55分挤在了一起,做出一份虚假的团结表情。还没等所有的相机摁下快门,几名球员就勾肩搭背着往外走,就在球迷们傻眼瞪着心目中的偶像们离去时,其中几名主力还模仿着球迷的加油声与同伴戏谑着,互相开着玩笑。

  在整个活动中,只有队长马明宇等几个队员对球迷的合影要求非常配合。马明宇说:“我们在昆明生活了这么长时间,少不了球迷们的支持。国家队应该感谢他们。”望着雨天笼罩在远山的云雾,守门员教练徐弢也动了感情,“看,昆明多好的风景呀。有没有摄影记者,赶紧给我们拍一张留个影。这可是最后一次在昆明集训了。”

  活动结束之后,那条写下千言万语并承载着祝福和希望的近万人签名横幅,在新闻官董华的指引下,一路滴水地抬到了旁边的小仓库里。它最终只是成为了一个道具。孙玮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