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其实你应该进两个球”--米卢给李玮峰开小灶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9:26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米卢召急国家队开研讨会,虽然丢了一个不应该丢的球,但米卢还是鼓励大家要有自信心,他希望队员们继续保持现在的训练和比赛状态。米卢昨天单独辅导李玮峰时说:“其实你应该进两个球。”

  在会上,米卢表扬了全队坚持不懈反败为胜的精神,对宿茂臻上演帽子戏法赞不绝口,随后他又对球队的整体技战术发挥进行了点评,对于边后卫徐云龙、杨璞、吴承瑛的积极插上创造战机给予表扬和肯定,李明的状态回升也让米卢感到很开心。

  会后当安排所有的队员游泳时,米卢特意把李玮峰留下,把他中泰之战的头球镜头录像拿出来,专门进行讲解,他认为李玮峰的一个狮子甩头很漂亮,但是力量大了一丁点。米卢还翻出了十强赛时李玮峰的进球录像带结合演示说:“李,其实你昨天晚上应该至少打进两球,你看十强赛时你进球的站位就知道了,昨天你只需稍微往前站一步就可以让守门员无法抵挡你的进球。”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