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相信你将来一定是好样的--阎头夸奖李玮峰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9:23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南勇率领国家队参加了云南省为国家队组织的欢送会。阎世铎则在宴会结束后,当面称赞了李玮峰在中泰对抗赛上的表现:“昨天的表现很不错,我相信你将来一定是好样的。”

  由于这次集训结束后,国家队将直接飞赴沈阳,然后转战上海,最后到澳门直接包机飞往韩国参加世界杯,所以云南省省长、省委秘书长等领导昨天特意设宴欢送14日飞往沈阳的国家队。

  宴会结束后,阎世铎特意把李玮峰拉到一边,对他中泰之战的表现盛赞了一番。阎主席对大头的欣赏溢于言表,他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意味深长地搂着李玮峰的肩膀进行言传身教:“李玮峰,你昨晚的表现非常好,4个头球个个都很精彩,我非常高兴,而且对你的前途充满信心。你知道我最欣赏你比赛中哪一点吗?”李玮峰仿佛与阎世铎也甚有默契,他很肯定地说:“我没有向裁判举手抗议。”阎世铎听了很兴奋,他再三叮嘱大头:“改掉小毛病,你的未来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