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 正文

阿根廷10号球衣将永久退役 国际足联点头同意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4:31 新浪体育

  布宜诺斯艾利斯11日消息,“球王”马拉多纳在赛场上出神入化的表演,舍我其谁的霸气曾给无数球迷留下了无限珍贵难忘的回忆。日前,阿根廷足协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球星为国家队所作出的贡献,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一项建议,永久保留马拉多纳的10号球衣,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态度是十分赞成和支持这种作法。

  马拉多纳对于现在仍然有如此多的人喜欢他显然相当兴奋。他说:“我对此十分高兴,感谢支持这种作法的所有人。

  其实这项提议早在去年就曾提出过,但是国际足联当时并没有点头。时隔一年后当国际足联终于批准的同时,也意味着10号球衣将成为历史名垂青史,不再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中,其中目前在国家队中身披10号球衣的“小毛驴”奥特加将为此改穿24号球衣,他对此并不在意,他说:“10号球衣永远属于马拉多纳,他是我迄今为止见到的最伟大的球员,值得我们这样做和敬仰他,这是一个公平的决定。”(圆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