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中国队 > 正文

昏昏欲睡的半场失误成主旋 董路半场快评中泰之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20:45 新浪体育

  如果您观看了中国队泰国队上半场的比赛,在45分钟的时间里面如果您没有能够睡着的话,表明您是对中国足球的关注程度非常高的球迷。让人昏昏欲睡的45分钟时间里面,中国队似乎本身对这样的比赛就提不起太大的兴趣,从进攻环节上看,失误成为了主旋律。泰国队凭借积极的拼抢和贴身的阻断,使得中国队前6次射门当中有5次都是在飞行的过程当中就被泰国队的队员用身体挡下。

  在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中国队的进攻相对的打得比较开了一些,表现在两个边路的传中次数增多,而且中路的远射也有一定的威胁。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场中国队获得了7次角球,但在这7次角球当中,真正给对方球门形成威胁的只有李玮锋的一次头球,高出球门。

  由于这样的比赛中国队进多少个球都不能够说明太大的问题,但至少在进攻的方式方法和成功率上,中国队理应表现得要比上半场所体现出来的要更高一些。不知道下半场通过人员调整之后,中国队是否能够在这些进攻的成功率等环节方面能有一定的提高。这是董路在半场为您做的点评,感谢收看。(董路)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方报道:中泰之战即将打响 泰国队公布首发阵容 (2002/05/11 19:14)
快讯-中泰之战打响 目前中国队0-0泰国队 (2002/05/11 19:45)
哈哈天地客:别太小瞧泰国队--写在中泰热身赛之前 (2002/05/11 18:29)
祁宏:今晚中泰之战会像分队训练比赛一样轻松! (2002/05/11 18:53)
图文-中泰之战即将打响 昆明球迷镜头聚焦米卢 (2002/05/11 17:10)
中泰之战国足公布首发阵容 祁宏、区楚良榜上有名 (2002/05/11 17:14)
新浪前方报道组全面报道中泰之战 国脚专栏将开通 (2002/05/11 15:07)
重新起用“442”--中泰之战米卢回到“老路”上 (2002/05/11 15:38)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